每當有人問起自己的婚事的時候,除了還是老掉牙的以”緣分”來唐塞之外,我還會講一個理由,就是”很難找到像我們家男人”那樣賢慧又有責任感的耶!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下午做完苦工滿身大汗地回辦公室時,接到姐姐從香港機場來的電話,一拿起電話,姐姐一樣以恰扎某的本色,先來一聲很大聲的”喂(ㄨㄟˋ)!”,接著下一句話是”我被困在香港機場耶”,我的腦中充滿問號,怎麼會被困在香港機場? 她跟我說,颱風的關係班機取消,機場關閉當中,目前不知何時可以回到台灣,請我幫忙確定信用卡班機延誤險的條款,花旗白金印象中延誤四小時,最高可以理賠10,000,實報實銷,本人有領過ㄧ次行李延誤險,因為延誤時間太久視同遺失,所以當初理賠的上限是30,000,但沒時間花錢只有花20,000,還是請載我們去花錢的小姐順道幫忙刷ㄧ筆的,真是了掉了(同行同事也有延誤,但比我早拿到)。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一篇報導"巴西藍天 全世界最美",並列出世界最藍的天空排名: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星期天到台中的國立台灣美術館走了一趟,已經想不起來上次進去美術館到底是何時了,不過印象中重新開館之後的美術館是沒有進去過的,沒辦法,五權西四街的飲食餐館,似乎永遠比美術館有吸引力… 以前總是去五權西四街的餐館吃吃飯、喝喝茶,美術館永遠只是散散步的選擇而已,顯少有那種念頭想要進去看看展覽,被發現了~真的太沒有藝術氣質了!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初挪威的客戶來訪3天,如同往常一樣,客人帶來了一些小禮物,最實用的莫過於T-shirt了,除了T-shirt之外,以前還曾經收到過挪威傳統音樂CD、挪威小娃娃、用鐵朔的維京船、一種特殊的蜜(至今未開封)等等,這次挪威人還帶來什麼禮物? 答案在下面…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概一年多以前的某一天,從老外口中聽到"B-Log"這個網路名詞,只是覺得很新鮮,個人網頁已經不像7-8年前一樣,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對我這個非本科的資訊白痴來說,想擁有個人網頁來"酷"一下,現在透過B-log平台就可以輕鬆辦到,很難相信,以前這樣的念頭只能是念頭,今天,卻可以隨時上台展現自己、分享自己、記錄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空間,而且不需要花大錢。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的話題,除了駙馬爺、第一夫人、搞軌案之外,就屬世足賽最熱門了吧,前些天與同學在電話上聊天,聊到她老公竟然可以半夜繼續看足球,隔天繼續上班,實在令我感到驚訝,而事實上,也真的有很多人都是一樣半夜守著電視看世足,我本來以為,看8強或者4強,才應該是精采到讓人犧牲睡眠的時候吧!Oh~No…我同學說,喜歡足球的人可是從頭看到最後,因為可以從一開始的戰績,分析各隊的實力,討論到最後冠軍會獎落誰家,哪場裁判判決不公,哪場哪個球隊搞了個大烏龍造成遺憾,哪場哪個守門員又是多強而大勝…等等,原來足球迷是這樣的…我這個半仙,只會在最熱鬧的時候出來湊湊熱鬧而已,想想真是差之千里。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距離上一次騎登山車,應該已經超過半年了,昨日因為有朋自德國來,且騎車地點是我錯過許多次機會的日月潭,所以一定要把握住此次機會;下午兩點載著有根先生到公司與其他同事集合,其他同事將所有腳踏車上車,我跟另外一位女同事則準備一些礦泉水跟飲料,在這過程當中,雖還沒開始騎車,卻已經滿身大汗,台灣的夏天真是令人無法忍受阿。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過去工作的許多年頭,因公出差多次,卻很難劃分清楚何時去過何地,因為年紀漸漸…@_@!! 既然已經開這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就趁此時把過去的出差印象記錄下來,與有緣人分享!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夠了!",糟糕,會不會讓人看不下去了…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當美夢醒來的時候,妳會恨為何如此快醒過來,當你正夢到好戲進入高潮或者好戲尾聲的時候,眼睛卻睜開了,視覺帶動腦細胞搜尋眼前的景象為何,當下似夢幻真,接著,房間的一切景象開始熟悉,才頓時發覺,與夢裡的情景已經相差十萬八千里,原來前一幕是夢裡的景象,這時會再度閉起眼睛,回憶剛剛夢中的情景,享受那樣的滿足與愉悅,盼自己能夠再回到夢中,繼續那樣的美夢,但是即使嘗試讓自己再睡著,一樣的夢已經不復存在了。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點了,我向一起加班的同事這樣說著,掛掉電話之後,看到有新郵件進來,是挪威客人傳來的,標題是"Pictures from boat trip last evening",心裡喘了一口氣,起碼不是一封需要我花時間處裡的信件,相反的,是封照片分享的信,打開之後裡頭有13個jpg檔,我一個一個檔慢慢看,看到幾張熟悉的面孔,跟熟悉的地方(Oslo),原來是挪威客人全公司的員工,一起去搭船的照片,船上有音樂演奏,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一分爵士輕鬆的味道,而我…卻在公司加班…而且是為了挪威在加班,這不就是活生生”兩個世界”的寫照了嗎?…寫到這裡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擦淚)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些日子,因為汽車放的CD有點聽膩了,我從CD櫃中,挖出幾張舊片去更換汽車的CD夾,其中有一片就是EMI在2001年發行的羅克賽"Don’t Bore Us-Get to the Chorus-Greatest Hits",此張專輯集合了過去羅克賽點播率極高或者榜上有名的歌曲,重新拿出來聽,仍有當年聽羅克賽的感動與震撼。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翰即將滿5歲,因為下課常常是他阿公(我老爸)接他回家,所以晚上得有人送他回他爸媽(我哥&嫂)的家,有幾次我還得從充當娃娃車司機送他回去… 而且有時候是被他陷害的(*)…*_*!!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因為業界舉辦一場教育訓練課程,由當下人氣旺的澄果設計公司承辦,主講人就是澄果的兩位年輕、有夢、敢夢、敢付諸行動的、大家所熟知的-蔣友柏/蔣友常兩兄弟,事先我並不因為兩位主講人而有想要參加的慾望,但這是我平常接觸不到的範疇,Why not? 設計對業務而言是沒有直接的相關性,但整天課程的過程發展下來,對我卻有不同的影響力。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