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當美夢醒來的時候,妳會恨為何如此快醒過來,當你正夢到好戲進入高潮或者好戲尾聲的時候,眼睛卻睜開了,視覺帶動腦細胞搜尋眼前的景象為何,當下似夢幻真,接著,房間的一切景象開始熟悉,才頓時發覺,與夢裡的情景已經相差十萬八千里,原來前一幕是夢裡的景象,這時會再度閉起眼睛,回憶剛剛夢中的情景,享受那樣的滿足與愉悅,盼自己能夠再回到夢中,繼續那樣的美夢,但是即使嘗試讓自己再睡著,一樣的夢已經不復存在了。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快樂的、滿足的週末已經結束,準備開始現實生活的星期一,我只能咀嚼著那美麗的週末,撐到星期五。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一趟美麗的旅行結束,又要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賺錢,為五斗米折腰,我只能咀嚼這美麗旅程點滴,讓我繼續籌下一趟的旅費,踏入另一段美麗旅程。

這樣的感覺,讓我想起在巴塞隆納的La Rambla大道清晨,一對對擁吻道別的情侶,因為他們不願意白天的到來,與情人分開,我想他們一樣在道別之後,會咀嚼著那樣美麗的夜,期待下一次美麗約會。

這樣的感覺,讓你想起了什麼?

美夢永遠讓人沉醉其中,現實阿,當我做夢時,請不要這麼早把我叫醒,美麗的周末阿,我期待你的到來,讓我再次進入美麗的夢鄉。


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國家博物館清晨

4de31889a85a8cfef1ed54bdec3993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