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個星期沒有機會更新,有點錯愕,自己的生活似乎沒有值得記錄下什麼,也沒有餘力可以記錄下什麼,不就是用時間換取微薄的薪水而已。

經過三個星期週末無休,我的房間已經開始變的凌亂,桌上堆上一疊雜誌收據便條沒整理,還有不知何時就陣亡的電話線未修。

除了沒有週末,從上週一到這週一,整整一星期更是過著沒有電腦/網路的生活,我的NB Power竟然讓我按到凹陷到NB機殼裡面去,拿去維修中心時,還聽到令人無力的修理費用NTD3500,好在週一取回時,維修中心小姐告知只需NTD2050(還是有點貴:D),頓時可以不用喝蠻牛也可以精神亢奮(~好像太誇張了:D)...高興的是,一來可以再繼續使用電腦繼續上網了(現代人有毛病,沒有電腦網路會渾身不舒服:P),二來少花了NTD1450,守住一點荷包。

不過電腦拿回來之後,我竟沒有馬上開機使用,每天卻是無力地躺在沙發上看連續劇,腦袋空空,下班後只想將一切維持靜止狀態,直到這幾天才稍微使用了它一下下,上上網看看新聞,逛逛別人的部落格。

這一週雖然又沒有了週六,因為挪威客來,但好在週日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整理我的閨房,待週一再披掛上陣,應付另一ㄊㄨㄚ挪威客,繼續作個為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