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不是說忙過了嗎? 回頭看,一下子一星期又"咻~"過去了,這些天雖然加班的時數降低了,不過白天的時候,在辦公室的鍵盤聲、腳步聲依然是那樣匆忙急促,電話也響不停,搞得我實在還是處於疲倦的狀態,上班時連倒茶的時間都鮮少,如果有一次,那則是我逼自己去倒茶的,或者因為精神不濟來杯咖啡了;週一&週三下班後得趕陽光不見之前去跑步,因為如果再不運動,我實在沒有精神可以在辦公室繼續奮戰,有時得當小翰(我親愛的姪子)的娃娃車司機,星期四則是趕著Photoshop的第一堂課,一天結束,就只想發呆,連寫網誌都不想。

最近的辦公室,因為中秋佳節將近,總有許多廠商來送禮,月餅實在是滿天飛,因為怕胖,通常同事來分發的時候,我都還是表示謝意的拿了一塊,準備下班之後帶回家,假裝是孝敬老爸老媽,不過老爸老媽看到月餅的時候,總免不了要洩一下心頭之”氣”,硬是說要吃”另外一種餅”才好吃…Blah…blah…blah…,”另外一種餅”就是訂婚的囍餅,聽到此話就趕快閃一邊兒去,免得起風起浪…找死。

最近幾年,有些廠商應觀眾要求改送水果,像是台南有名的文旦、梨山的梨子、水蜜桃等等,在辦公室也因為吃東西被禁止,所以還是帶回家,不過感謝這些廠商們,讓老爸老媽不會一直想”那個餅”了。

另一個星期又開始了,假期就在眼前,讓疲倦的自己看到一點光和希望。




義大利-藍洞

1e8ffe327d0cc6fbc2f300f2cbd158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