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又放自己的照片了!

我的一顆心…
獻給一個人…
只有他能接受…
我的愛與情…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這首歌,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能夠珍惜自己的心,也能用心地愛其所愛。

最近的日子開始過的忙碌
回家吃個飯
坐在客廳跟爸媽看大愛台的"窗外有蘭天"
洗個澡看個信
就累的想睡覺了

我之所以還有興趣看大愛的窗外有蘭天
還是因為桑妮所扮演的角色
現在她演到老年了
我覺得她把老年人的一舉一動詮釋的很好
能夠吸引我去看它
當然這些感人的故事跟劇情的編序鋪陳
是另一個因素

每次在片頭播放的時候
間奏會穿插劇裡的對話
整個情景加上間奏
很讓人感動
這段期間穿插的是老年阿蘭v.s.校長老公的對話:

阿蘭(台語): 你還是我這一輩子...最終的依靠...
校長(台語): 我這輩子...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