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常常向同學說的一句話
"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踏入社會之後
似乎感覺已經不在青春
已經無法像學生時期一樣
帶著"我還年輕"的光環
作什麼事情都充滿活力跟當時得天獨厚的條件
那就是體力跟時間

但是作什麼事情難道真的要分年齡嗎?
覺得太遲嗎?
有很多故事告訴我們不盡然如此
Million Dollar Baby
裡的女主角Maggie也是三十歲過後才在拳擊上嶄露頭角
(今天不是說影評,所以其他的就不說了)
在新聞報導中的生活小故事
也不乏老阿媽重新學習電腦、美術、音樂也有一片天的故事
凡事不怕老、不怕難、只怕有心人
不就是如此而已
我想"青春的尾巴"永遠在那兒
它就像小貓的尾巴
它是身體的一部分
不會消失
它存在現在的每一刻
只怕我不去抓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