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還蠻喜歡回家的理由
應該就是可以聽到小翰的童言童語,跟抱抱了吧!
(小翰是哥的小孩,目前是我家最小的孫子)
小翰已經幼稚園中班了
記得他剛上幼稚園的時候
每天需要跟載他的老爸對抗很久
我想這是許多小孩跟家長的必經過程
記得有一天下雨
他老爸開車帶他到學校的時候
撐傘下車要去開後車門讓小翰下車
結果小翰硬是坐到另外一邊去不讓我哥抓到他
我哥再到另外一邊的車門
小翰又跑到另外一邊去
就這樣來來去去幾回合
最後結果~~~當然還是被抓下車...

小翰漸漸地較有思考的邏輯
但說真的他還蠻混的
每天下班我都會帶他到我房間把作業完成
現階段作業以訓練運筆為主
所以有時候是連連看塗塗鴉的
他邊塗,我一邊緊張地提醒他說"不要凸出去!"
他竟然回答我"你不要太緊張,好不好!"
是阿~他長大了,會當個小大人了!
連打電話叫我姐下班回家吃飯
我姐回答說再十五分鐘
他會說"那如果超過十五分鐘,我就打你屁股喔!" (學大人講話的語氣~~~)
我在想...不久之後,等小翰再長大一些
家裡就沒有小小孩要這樣粘著你跟你童言童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