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2002年去馬約加 (西班牙外島)
晚上與大家用餐的地點
是在馬約加La Palma de Mallorca市區
先經過Gaudi的作品之一-帕瑪大教堂
再走過彎彎曲曲的小巷子
發現一家很熱鬧的小館
一進入此餐館
就有濃濃的西班牙味道
因為~吧台的上方就掛著一隻...髒兮兮的...四肢腳動物的腿...
當時我還懷疑這是裝飾用還是真的是可以削下來吃
事實當然不用我說了
這就是有名的西班牙火腿了

印象中的那ㄧ餐就是~~~油膩&鹹!
煎香腸煎出一盤子的油
但是美食當前
就管不了到底會胖幾公斤了

當天晚上我們入境隨俗吃飯吃到11點多
結果因為會已經開完了
從奧地利跟挪威出來的鳥兒翅膀啪!啪!啪!地正準備要飛出去ㄋ
而馬約加也正是越夜越美麗的地方
不過奧客跟挪威老船長兩者品味差太多
老船長不管到底Bar好不好女人有沒有年輕貌美身材火辣
就是"撩落去"被奧客拉出來好幾次
因為意見不合後來只好分道揚鑣
老船長走他的
我們走我們的(因為我也是年輕貌美阿)
後來竟然去一家有striptease show的地方喝小酒
咦~第一次進去這種地方
覺得有一點可怕...門口有保鑣
然後我心裡得把"有跟"當成我的保鑣
才比較平衡一點
裡面吧台坐滿穿著火辣的年輕女孩
舞台周圍則坐著一堆尋歡的男人
我們也坐在長型舞台旁的一張高腳桌椅
然後ㄋ...就看著一個個穿著性感的女人(或者應該說女孩)
輪流出場跳艷舞
每一個跳一首歌
全裸嗎? 不好意思只有每一首歌快要結束的那幾秒鐘而已
要繼續的可能要到後門買門票...

對我這個好奇女子而言
這種場合只能說從頭無聊到尾
說喝喝小酒
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看在寂寞芳心的"奧客"份上
待到半夜2點半才回飯店
要睡覺都已經三點了
想想~拜"奧客"所賜
這還真是難忘的首次西班牙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