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中秋的來臨,這個忙碌且煩躁的暑假總算要告一段落。出國出差也回來了12天了,卻還沒時間紀錄一下這次的旅程,看了一下去年的記錄,情形似乎也是如此,出國一趟回來之後,總是還有一堆事要趕著處理,信箱塞爆,直到上週才消化得差不多。

但要開頭寫這篇,對我來說還真是困難,我左思又右想,出公差有什麼好寫的咧,不就會場、開會、吃飯、睡覺,德國的商店下午五點關大門,週日不開店,這小鎮除了Bodensee湖邊(歐洲第三大湖)餐廳有些人氣之外,平常路上是很安靜的,我那第一次去歐洲的同事,在車上看到路邊在走路的人,竟然很興奮地說~~~~”終於看到人了~~~”,這反應還是我第一次碰見!

出差的生活,得要早起,每天07:30出門,睌上大約是8點吃晚餐,10點能結束算早,11-12點結束算正常,這是我對2位第一次去的同事的新生訓練第一課,因為有一年,有位研發單位的同事,第一次去歐洲,每天都在期待早點兒回去睡覺,哈哈! 晚餐會吃到很晚,並非喝酒應酬、拼燒酒,聽說那是台灣參展團(旅行社代辦)會做的事,我們的行程是自己走,到了德國則由德國分公司幫忙交通、跟住宿,因此每天晚上,是跟德國人吃飯、或者跟客人吃飯,其實,跟這些歐洲人吃飯,氣氛是很輕鬆的,至少我們遇見的這些人,都非常好相處;這次運氣算非常好,除了dinner party那晚,跟幾位義大利的客人撑到兩點多,半夜才上床之外,其他幾天都10-11點左右就回房了;認真說來,與其他台灣廠商到國外參展的經驗來講,我們算是非常幸福的一群,究竟分公司幾乎已經打理好一切參展的事務了,我們較忙的部份就是展前的前置作業,這段期間忙歸忙,但每每到了展期,能夠與世界各地的經銷商聚首,分享今日的成果,就感到非常的欣慰。

好吧~~~ 參展沒什麼好說,阿莎力一點,還是用照片說好了,雖然是公出,但還是會盡量找機會記錄下旅途的點滴,只要不影響團體的行程就好,不過我回來想了想,卻發現少了某些部分、平常卻又值得記下的影像,譬如說:我每天喜歡喝的”德式蘋果西打”~~~ Friedrichshafen特產的蘋果汁+氣泡水;德國高速公路飆180km的”風景動態紀錄片”;還有攤位所設的飲料吧,這些每年都有,卻忽略了這是我從未紀錄的景象阿! 下次有機會再補囉 ^ ^



no.1—這次展覽首次辦戶外新車試乘,地點是在奧地利靠近德國邊境,天氣並不好,人潮並不多。
IMG_5426

no.2—試乘會場附近的教堂
IMG_5441

no.3—第一天剛到,先在試乘會場附近的飯店休息一下,面對的就是Bodensee湖
IMG_5421

no.4—Friedrichschafen鎮上Bodensee湖邊,遠方有許多帆船,湖裡有野鴨、天鵝優游,非常悠閒,那這隻...不知道叫什麼鳥,應該像海鷗吧?!
IMG_5560

no.5—正好遇見Zeplin飛船經過
IMG_5579

no.6—街頭藝人,在地面作畫,那個驚嘆號跟問號真立體
IMG_5568

no.7—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IMG_5569

no.8—另一認真的女人,會場每天有運動Fashion Show,這次經過去試用我的相機效果的
IMG_5621

no.9
IMG_5628

no.10—這是每天在會場,令人感到興奮的事,也是中餐,這次是有加醬的~~~德國香腸是也
IMG_5443

no.11—義式餐前汽泡酒Posseco+白開水
IMG_5495

no.12—德國老闆為Dinner Party特地挑選的紅酒,客人一喝下去馬上說讚,至少比去年好啦!
IMG_5554

no.13—平常在台灣不吃甜點的我,在德國不淪陷也難,這個是檸檬口味冰凍過的甜點,粉好吃~~~
IMG_5781

no.14—
IMG_5768

no.15—
IMG_5753






Friedrichshafen-Lindau-Feldkirch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