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又是難得的姐妹掏聚會,每次聚會總是東家長西家短,吐苦水到垃圾,談天說笑,不耗個一整個下午不罷休,這次約在東海藝術街的糖潮,是一家香港人開的店,講究養生飲食,不過個人推薦的則是店裡的甜品,當天我飯後點的是"杞子椰汁西米露",我平常不喜歡吃太甜,這樣甜品剛剛符合我的需要,不過喜歡久座聊天的朋友就要注意了,此家店下午1500休息,老闆娘看我們聚會意猶未盡,讓我們坐到1530才很客氣的說抱歉,讓我們不能盡興,他們要休息了,所以感覺還不錯。


f62c934071b8edc86916ef2e477f864c>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姐妹們的話題已經包括了防皺、防鬆、保養身體,唉! 隨著年紀的增長,生理的狀況真的是走下坡阿,其中最不能夠接受的是自己的下半身,無論如何也減不下來,包括去西班牙雖然有瘦2-3kg,但是腹部的贅肉仍然與我依依不捨。

這次老六興沖沖地告訴我們消除腹部贅肉的秘方-“深海魚油+紅酒”,她告訴我們說,她有認識的兩位朋友已經試過了,經過一星期之後,其中一位瘦了3kg,另外一位本來就瘦,但是小腹真的消了,聽了真是讓人覺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回家馬上問二嫂,看看她們家有沒有現成的魚肝油,後來在藥局買了無污染的深海魚肝油,回家查了一下"魚肝油 紅酒",結果發現,我錯了,應該買"深海魚油"而不是"魚肝油",不過沒關係,魚肝油沒用"顧目啁"也不錯,順道幫爸媽做一下保養…

其實,現代人對祕方這種東西,大部分人應該是持以懷疑的態度,但是我發現這樣的祕方,好像很容易被人所接受,重點可能是符合現代上班族缺乏運動而大腹便便的需要,連老五的老公&老六的老公都要跟著嘗試。

個人認為,姑且一試沒作用保養身體也沒還好,究竟魚油對身體也有好處,睡前喝點紅酒可以預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還幫助睡眠,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注意飲食均衡、多吃高纖食物、睡眠充足、定時運動喔!

吃法:
第一週-每晚睡前兩顆魚油+50cc.的紅酒
第二週起-每2-3晚,睡前兩顆魚油+50cc.的紅酒

不過此網站<>也有不同的看法,如何證明"魚油+紅酒"就會消小腹咧? 且紅酒的熱量可也是很高耶~~~ 信不信由你囉~ 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這裡也有相關討論跟部落: Fashion Guide Network
健康財富新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