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做完早操,回到座位就發現有份沒有署名的禮物在桌上,沒有人自首,只好拆開來看看有沒有線索,結果是同事前陣子跟我提過的一本書,而我對這本書的確有興趣,終於破案。

晚一點,我到樓上辦公室印一張彩色的卡片,是挪威老船長寄來的,印出來放在辦公桌隔牆上,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回到辦公桌,桌上又多一份東西了,好在這次不用猜是誰送了,裡面有附一張卡片,到此為止,今天真是又驚又喜。

9點50分左右,我從洗手間走出來,從辦公室窗子望出去,看到有人送花束過來,正要與我插身而過的’阿嬤’也很好奇的說,”有人送花來耶,不知道是要送給誰的…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雖然本人今天生日,不過直覺認為不可能會有人送花了(我知道自己的行情啦!),然後我就不理會送花的人走進來,就坐回我的座位了,說此時那時快,耳跟子聽到自己的名字,送花的向總機小姐說誰是收件者,然後總機小姐就直接叫我去領花…頓時造成辦公室的轟動,剛剛大家的疑問得到了答案,我也很訝異地簽收了這束花。

我拿著簽單,看著簽單上的訂購人欄位,上面只寫Ms. X,打開卡片,裡面有陌生的字跡,內容是這樣滴<準備喔~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Dear Sharon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這樣的驚喜才配得上獨一無二的妳
你的笑容
你的身影
你的高雅
都在我心裡

祝福妳

生日快樂

愛你的人 上



頓時無心工作,腦海裏一直在搜尋有誰姓x,想了半天,覺得奇怪,竟然是女的訂花,但內容又寫的如此肉麻,可我還是想得從訂購的人下手,後來發現~~~是好姐妹故意要給我驚喜得啦,姐妹抱怨那花店,也真是的,竟然把訂購人的姓寫上去了,害她馬上就被揭穿,也害我馬上失去想像,享受短暫被愛的感覺~~~ 不過,姐妹的文筆真的很好吧!

說真的,今天感覺真的滿滿的,回到家,小翰(幼稚園大班)也勉強從他家裏拿一個手機吊飾送給我,7點彤(姪女,小二)也帶著包裝好的小禮物跟卡片給我這個小姑,真是讓我感動ㄋㄟ。

今天的生日,算是過去至少5年來的最豐富的生日了,感覺就是只差沒有中20億大樂透了,還沒對獎呢。 (同事難得集資購買16注)。

後記: 後來的樂透真的有中一注,四個號碼。




第一份禮物‧風之影




第二份禮物‧歐舒丹玫瑰光漾身體霜(今天洗完澡馬上擦,真的有光漾喲,還有玫瑰香味,感覺很好)




第三份禮物‧花束(暫時請小翰當Model)



















姪女送的摩羯座娃娃跟幸運草卡片,很窩心




小翰送的手機吊飾,雖然感覺跟他寫功課一樣混,但我還是很開心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我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幾歲了…^___^!!!




以上照片才是用我的旅遊新伴侶Cannon Powershot G7拍的,至於霧台為何沒有用到G7,改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