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家: http://blog.pixnet.net/sharonhooha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2952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次奧地利老闆夫妻決定來台旅遊,除了秀展開會之外,多停留了4天,我在農曆年前就幫他們安排好了行程,原本在計畫外的我,最後有幸能夠帶著他們兩位老夫婦,走訪台灣最美麗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那一天,客人終於走到剩下1/3,當天晚餐用完之後,因為印度客提到夜市,心想讓這些沒去過夜市的老外們,去體驗一下台灣的夜市文化,就臨時起意帶他們到夜市一逛,當天因為是週三,夜市規模較小,我以為很快就會逛完,可以提早下班,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西方宗教文化與台灣小吃飲食文化相遇
畫面有種矛盾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剛剛嘗試在硬碟裡,找看看有沒有以前在3月拍的照片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從許多的部落客當中,會看到許多2-30年前的舊照片,從中多少喚起小時候的社會生活環境,反過頭來想,如果腦中的一些記憶,如果能夠透過印表機印出來,不時翻閱,那該有多好。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週六晚上去愛買途中,突然發現前方的道路封鎖,看見煙火衝向天空,便想下車一探究竟,大過年的,也許有什麼新鮮事兒吧! 也應該是好事吧!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比較大溪鴻禧別館的房價及房間設施,新竹煙波新館-香榭館,則較有價值,其新館的健身中心,還不錯,可惜我沒帶相機下去,因為要去泳池…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過年,踩街兒去,湊湊熱鬧,我們離開大溪鴻禧別館後,到大街走一走散散步,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過年甘哪咧過日咧!”(台語),年前我同事這樣說,的確,嚴格說起來,從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到今日開工,時間的速度跟平常一樣,就這樣過去了,還沒讓自己好好地休息,今天就要早起上工去也!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週六與週日,與姐姐約定好,要在家裡打掃,其實我們倆心裡有譜,這家再怎麼打掃,有位把家裡當作資源回收場的媽媽,是不可能會乾淨到哪裡去... 老媽除了會將沒用的東西撿起來之外,還會忘記自己東藏西藏的東西放哪裡去了,因為缺乏歸納的概念,哪天心情不對,找不到東西,還會誤以為我跟姐姐偷偷地將東西丟掉了,而大發雷霆碎碎唸一翻…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Feb 06 Tue 2007 22:41
過去的幾年,我經常經過稻田,也常因為稻田從插上秧苗、長出稻穗、到收割,而感受歲月的流逝,偶爾悲傷、偶爾感恩這歲月給予的點滴痕跡,但卻不曾仔細欣賞,這稻田隨著時間之河所改變的任何風貌。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大約兩週前,歐洲發生了30年以來的大風暴,此時不下雪不打緊,風暴還異常地肆虐德國、波瀾、捷克/斯洛伐克、荷蘭、英國等地,導致40餘人死亡(1/20的CNN新聞);聽到消息當下,我寫信給這幾個國家的老朋友,問候一切是否安好,好在大家都平安,家園也不致有什麼損失,斯洛伐克鴨肉(Jaro)說,他的新家籬笆倒了,得找空修一修;德國有根(Juergen)說柏林的新車站受到一些破壞,事後關閉需做安全檢驗;狼槍(Wolfgang)老闆說這次風暴最大風速是220km,雖然風暴有似台灣的颱風,不過這還是我與歐洲客有聯絡以來,驚人的一次天候異常。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0672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