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決定去西班牙沒多久
我二哥提了一個建議
除夕過年要在外面過
安排三天兩夜行程
如果能夠成行的話
這算是陳家第一次在外面過年
嗚~嗚~嗚~
人家過年不在家啦!
其實對於還蠻在意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我而言
這真是一件矛盾的事情
最重要的年節不在也就算了
沒跟到真的覺得失去了什麼
重點是沒有那種share life with those people who are important to you的感覺
就好像alhorn常說的
別人在談論921的時候
我無法體會當時的那種情景
因為...我出差人在瑞士!此張照片為2004年初一與家人上台北住飯店
照片少了三位小朋友
但是記憶中仍有全家人的身影
難得全家出動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