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拍照了~~~”,這是失而復得的心情、這是一種解放的快樂、這是反攻復國的心情(咦~~這口號有點老了~~~),總之,這種感覺就是快樂滴不得了---

我在去年12月資訊展期間,去看了相機,當時的Cannon G7公司貨,會場價是21,900加贈1G的記憶卡,礙於無法跨過價格的心理門檻,當時兩手空空,有點沮喪地離開會場。

隔了2天,經過詢問熟悉的店家,看看有沒有水貨,結果…因為算是熱門新機,當然是缺貨,後來在資訊展的最後一天(上班天),我還是決定敗家,買公司貨,好歹有附1G的記憶卡;我找了個在外面”ㄗㄠ-ㄗㄨㄥˊ”的朋友幫忙,很幸運地,這位朋友有管道可以拿到公司貨+多附一顆電池+一張2G的卡,比較之下又更有優勢,更加速我向前敗進的決心。

購買G7之後,很高興地拍攝了幾張冬至湯圓,而且打算聖誕節到南部旅行時,好好的試用一下我的新相機。

週末出發一路到了山地門,我們在隘寮溪河堤公園停留,既然相機都買了,當然要留一下紀錄,沒有美美的光景,起碼也要到此一遊照,我興奮地從包包掏出相機,小心翼翼地開機,”哇~~~~~~~~~~~~~~~(嚎啕大哭狀)”,LCD顯示沒有記憶卡,我這會兒才想起來,前兩天拍完湯圓之後,把SD卡插在NB裡,忘了取出來裝回相機裡了啦,而且沒有帶舊的256MB備卡,當下覺得自己怎麼做出這種stupid的事而不可置信,相機帶了、備用電池帶了、充電器帶了、隨身硬碟也帶了,就是記憶卡沒帶,這種感覺真的與…踩到屎…差不多。

一路上,我就聽老外在碎碎唸,我心想”哼~~沒卡,我路上買一張就好了”,不管容量多大,我都還有photo bank可以轉存,可是…天不從人願,這會兒我們是入山去,不是往都市去,有錢也沒得買,”嗚~~~~~~~~~~~~~(傷心)”。

我那淌血的心,跟嗡嗡叫的耳朵,就這樣忍過了第二天,直到往高雄的路上,遇到了”燦坤”(燦坤!你真是我的好鄰居^ O ^),趕緊下車去買卡,買了卡,趕緊裝上卡,在車內就迫不及待地拍他幾張,這會兒,可以終結老外不時的調侃跟碎碎唸了,哈~哈~哈~~~,可以在高雄盡情地拍了,快樂滴不得了。

不過經過這次教訓,叫我再也不敢把卡留在NB裡了。但是…下次會不會忘記裝電池… ( @ . @ )






裝上SD卡,在路上就開始拍了起來<2006.12高雄>




這還是在車內拍的,隨著夜色到來,我們也逐漸接近我們的目標<2006.12高雄>




<2006.12 新光碼頭>




<2006.12 新光碼頭>




早上吃完早餐後,回房間再喝杯茶,翻翻飯店所準備的觀光導覽<2006.12 高雄金典58樓>




打狗領事館是一定要去得啦! 再喝杯下午茶<2006.12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ho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